close
你的,她的,我想,短信,的人
提問: 跪求各位:我應該對她說什么她才能原諒我! 問題補充: 昨晚7點多她給我發短信說:為什么打電話給我,通話中你卻不吭聲!
我回信息說:你腦袋是不是糊涂了,我沒有打你電話,是不是別人打的,你看清號碼再說話!
她又回了信息:我腦子沒進水,是不是你打的你查下通話記錄就知道了,請不要胡說!
我拿起手機拼命的翻,找到了,在19:01:36我的手機撥打過她的手機,而且有36秒,今天我又跑到中國移動服務廳去查話費清單,我的手機真的撥打過她的手機!,可能是我手機放在口袋里,不小心碰到按鈕,自動撥打了!
我怎么和她說對不起也不管用!昨晚半夜給她發了好多短信也不見她回一條,早上也發了,也沒回復我,以前發一條馬上會回復的 。
我和她離的很遠!有幾千里吧!我沒什么假,去她那里暫時是不可能的了,我這人的性格憨厚,為人誠實,不懂花言巧語,也不懂如何去哄女孩開心!也許我是很多女孩不喜歡的那種吧!
各位:如何才讓她原諒我!我很在乎她!
医师解答: 我想她生氣應該不會是你給她錯打電話這回事,因為不小心鍵盤沒鎖住這種小事很平常,解釋一下就會諒解。她生氣可能是因為你說話的語氣有問題。“你腦袋是不是糊涂了,我沒有打你電話,是不是別人打的,你看清號碼再說話!”你自己看看你給她的短信的語氣,是不是讓人覺得你語中帶刺?難道你平時就是這么跟她說話的嗎?這種短信的語氣擱誰都接受不了,又不是主動找挨罵去了。所以她很有可能是受不了你的態度,自尊心受到了傷害。 尤其你們相隔這么遠,很多本可以當面就解釋清楚的對于你們來說卻很困難,因此兩個人的相處就更要小心翼翼。她是你的女朋友,是你愛的人,言語間要更加呵護才可以。不要想著她是你的了就可以萬事大吉,從此高枕無憂,女孩子的心是很敏感的,你這么粗心大意不拘小節小心錯過她噢。
說了這么多我想你現在可以有針對性地道歉了吧?一定要在她面前深刻檢討自己說話上的錯誤,向她解釋自己為什么當時語氣不善,總之一定要讓對方感受到你的深刻的歉意和對她的真心以及知錯就改的決心!!!發短信也好、打電話也好、電臺點歌也好、送花也好,總之一定要知錯就改!!
祝你成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