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都是,就像,幌子,的人
提問: 我在空軍總醫院,做美容,可是到現在也沒有什么變化?到做完了都沒有,我要怎么做啊?.... 問題補充: 我在空軍總醫院做皮膚上的印,花去了5000元一次性費用,在那嚴厲的主任下,和那個和藹的醫生的指導下,也簽了份和我早做的不一樣內容的合同書.他們那個是一個療程5次,我雖然不是特別厲害難看的皮膚---白但有少許斑,還有因為長豆留下的印痕.我想讓我皮膚看起來在好點,當然不是要完美.他們覺得我該是做不了三四次就可以改善好,至少比現在的皮膚好多了.肯定有變化,合同書上雖然沒有這么保證或許諾什么,口頭上的也沒有說,醫生和那個有點不耐煩的主任說簽的就是那個合同,我但是覺得,三級甲醫院,不該是靠編話讓人上勾了就不管的人吧,也就簽了那個我看不到我權利在哪的"合同"
現在我做了三次了,還沒有什么用,估計我也別想什么有多于的錢可以退回來了,我的皮膚,估計醫生覺得一個療程比較好,所以,每次就"力行公式"來,照相,激光門前等后片客,醫生來了,進去照個10分鐘左右.0K!了,這一千塊就可以了,沒什么多于的話,注意防曬就可以了,又是等3-4周再去做一次.就這樣過了三次,其中,三次后醫生就換了,那個以前的不知道去向了?!
我現在擔心,如果我被沒法只能讓他說的每次根據皮膚按劑量不一樣來做,非做完5次,好.任了.可做完沒有效果,我要怎么去找他門要說法呢?我想請明白這個責任問題的人可以給我說說.我要怎么做?我沒有記者朋友,要不直接找記者讓他們幫幫忙估計不錯! 對不起!!!打了沒看,語言文字亂七八糟!實在抱歉! 医师解答: 現在不少的人打著醫院的幌子騙人的。
我的皮膚很薄,還有紅血絲,我去年在皮膚研究所做了激光,一共花1500了元呢
臉腫了一個多星期,臉上還留了色素印,6個月才完全消呢。
他們剛開始說我的皮膚做一次就可以祛掉。
可是做了還不如不做呢,現在做過的地方是白色的,與沒做的部位有明顯的色差,臉上全部都是激光打的一點一點的白色的小印,就像特別明顯。我的朋友說就像貓爪子一樣的。
找他們理論,他們說做一次還不行,還應該再做一次。主要是皮膚底層毛細血管擴張引起的還有其它的一些理論。
最后一了解幾乎來這做紅血絲都是這樣的再做幾次也不行。
我說他們就是拿著專業的幌子來騙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